皮囊,

看他们笑得多甜




想去你眼里的温柔世界


.....

只想大喊一声KinKi Kids Forever!!有钱买买买!!!用实际行动支持FTR!!

つよい光り:

从昨天下午开始,微博上就动荡得厉害,开lo这么久什么也没发过,第一次想说点话:真的爱他们就请相信他们好么?请不要怀疑他们俩对团和对彼此的爱,肯定比你我这些南瓜土豆猫妖堕天使要来得深厚。smap尼桑的事不是已经让大家有这方面的认知了么?团的存在不是理所当然的,他们在努力支撑着团,但能撑到什么时候他们自己没法给大家承诺,因为就算是smap,解散这样的事也是无法控制的,所以他们还在努力支撑KinKi的时候我们只需要给予最大能力的支持就行了,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记住销量是最重要的。而且大爷说了,今年很充实,现在很开心,觉得那时候没有解散太好了。这句话就说明一切啊!!!还有这几年他们不断在con上强调的希望大家写要望,希望大家应援,因为KinKi的存在是需要这些支持的,只靠他们两人的力量是不够的啊!

如果有人要因此毕业,只能说你可能本来就不够爱他们,也不相信他们,那我们这些蹲牢坑底的人说什么都是徒劳的。

最后想说一下我的立场:我不觉得大爷有过想解散的念头就说明他们俩关系不好只是同事了,KinKi的存在和他们作为个体对对方的感情不是一样的性质,只能说有重叠的部分而已。他们关系怎么样,看看笨不笨,看看无数旁观者的评价,看看那些日常中流露出来的行为习惯和真情实感,你真的感受不到么?所以我还是一个KKL,建立在团饭基础上的KKL。ψ(`∇´)ψ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