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囊,

看他们笑得多甜




想去你眼里的温柔世界


.....

我要活出自己 你要照顾好自己 我们都要战胜酷暑😊 感谢gn翻译!

奈良市観光委員会:

LF更新。

2016/8/7

因为被Staff念叨
『最近都没更新啊…』
所以抱着『我要写点啥!』的干劲
准备写点啥(笑)

气温不稳定的时候
我们的心情也会跟着
不稳定呢

如果是说些
我自己身上的小事的话…
那就是每一次跟大家提起的膝盖
吱吱作响地疼
头也疼
呼吸也困难

因为在酷暑之中
雨也非常厉害啊

因与生俱来的自己
和生活中成为的自己
而痛苦的人有很多很多

每当我的身体控诉着不适时
我都会想到这些

尽管勉强是万万不可的
但不勉强又未免让人觉得太不成熟了
所以会勉强

人的心也在不安定中沉浮
最终
会去向何方呢
我这样那样地思考着各种事度过每一天(笑)

活得像自己
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
是一件多么辛苦的事
任谁都该停下脚步好好思考

越是像爱这样的无形之物
越应该想象着思考的时代
也是有的吧

这话听起来可能会有点难解
但也只是可能
就算一点也不难懂
也会有人觉得很难解吧

如果能坦率地活下去就好了

炎热的日子还会持续下去
大家要珍爱自己的身体和心
活出自我战胜酷暑

一直很感谢你们

-----------------

小天使要多保重身体呀!

评论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