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囊,

看他们笑得多甜




想去你眼里的温柔世界


.....

20151129的Love Fighter让我一下感受了太多,请耐心看完

写的真好 先生真的是美好的存在 爱你哦 谢谢你☺ 以后请更加爱自己😊

Tsuyomi:

2003年,LF的开始,堂本刚也开始了自己的Love Fighter的旅程,十二年了,为什么201511291的新更让我一下子感触那么多,因为他从骨子里面就是一个温柔到不现实的天使,他从来不会主动去伤害任何人,从来就是拿温柔当做忍让和配合的挡箭牌,可是昨天的新更,真的让我打从心底感受到了他好像又要步入一个大的蜕变,大家应该都知道1129的LF的内容,不知道的我LFT有记录,只是没加Tag,另外还有一篇与20110527对比的感想,没加tag,大家可以去看一下,肯定很多都看过,但一定有没看过的姑娘,这篇打tag的原因,是想让大家在被现在的刚先生的Love Fighter激励的同时,感受一下最初的他对自己的斗争,以下是LF的Vol1-3,从2003年6月开始,可能有很多都看过,但我相信,一定有姑娘没看过。


"


2003.06.08


 昨天 


才刚下飞机 


就感到头痛和恶心一阵阵地侵袭而来 


安静地待在饭店的房间 


将窗帘拉开 


眺望着沐浴在福冈的橘红色太阳下的海洋


这样地试着做了治疗。 


今天是Live的最后一天 


能不能够做好呢?


心里感到非常害怕呢 


不过,


不努力是不行的,


必须要将元气带给前来观赏的大家才行哪。


不会又是我从大家身上得到元气吧… 


有点担心… 


不过 我会战斗的喔! 


虽然有点对不起过呼吸这家伙


但还是不想让他插手


就稍稍试着逞强一下吧。(笑) 


不能够给大家添麻烦,


不管是光一,


工作人员,


还是观众们 


这个身体还撑的下去 


这场游戏还没有结束 


为了要守护著什么 


而将爱拋弃 那也太笨拙了


 来吧 换好衣服我要朝我的战场前进






2003.06.08


第一场live


似乎治退了过呼吸 


能够努力地乐在其中 


现在 这在休息室听着


EARTH,WIND andFIRE的歌曲 


能让来观赏的人们感受到满满的元气吗…… 


能够让他们开心吗。 


担心著 担心著。


如果能让大家开心就太好了哪。 


边听着EARTH的FANTACY


一边这么在心中想着。 


第二场live也加油吧! 


完成我的使命吧!


不可以说丧气话,因为这样我会哭出来。 


只能强装坚强地站在舞台上。 


正因为胸口的疼痛 


所以从中产生了什么吧。 


胆怯又爱逞强的人啊 


请好好加油 好好战斗吧。


对于回程的飞机 也有些不安哪(笑) 


嘛 总之为了能够让我在第二场live的空间中也被大家爱着


为了能够得到大家的爱


就不要考虑明天的事情 


继续战斗吧! 


只要站在舞台上的时候就可以了


希望我的身体能老实安分点呢……。 


过呼吸啊…再见了


虽然想这么说……但是还是朋友呢。 


希望能将满满的


满满的爱 


投掷给来看第二场Live的大家。 


然后


也希望能够将这满满的 


满满的爱传达给不能来看的大家。 


神明啊 


请紧紧地拥抱着我。 


为了能让来为我加油的大家 


也都能够这样紧紧地被拥抱着!






2003.06.08


 福冈的演唱会已经结束 


现在正坐在要开往机场的车中


今天后头没有追逐我的车 


又被福冈的夜景和晚风拥抱着 


很开心呢


因为总是不可以看外面


所以常感到呼吸困难


有著我不是人类的感觉 


所以很讨厌


不过 


今天的感觉很好


我喔 


已经可以看到飞机了呦


在飞机内也希望过呼吸不要发作


这样向神明祈祷“




是的,这个是F控先生记录下的与过呼吸Fight的心路旅程,看着很心酸对不对,旅程以过呼吸为开始,从他的文字当中,不变的是,他从始至终都在传递【爱】这个东西,因为他爱KK,爱工作人员,爱支持他的人,所以文字中透漏着傻傻的孩子般的语气的他,就是真实的他,其实读着的时候,会想象到他写这些话时的语气啊,表情啊,会傻笑,会握拳,会眼睛湿润,会拥抱自己把....


他自己都说了【胆怯又爱逞强的人】,他会怕的,会怕自己在舞台上到下,怕自己的负面情绪影响到大家,影响到KK,人在这么无助的时期,完全可以任性的对待周围的人事物,然而他并没有,依旧的【配合】着所有人....


20110527的LF有提到,【虽然不希望伤害到别人,但是自己也不想要受伤害啊】,他想要任性,可是没办法,他太过于温柔,因为自己不会原谅自己,如果带给别人伤害的话。


但是昨天,他除了依旧的在像大家传递着要【爱自己】的同时,多了一句【今后想要更爱自己】,我看到这句话就哭了,因为一直在心里有说过,如果对别人的温柔却造成了对自己的伤害,我真的很希望他能够偶尔任性一下,昨天的LF让我觉得,堂本刚在漫长的作为Love Fighter的同时,他肯定有在一步一步的变坚强,这个是有目共睹的也是事实,可能20151129之后的堂本刚,会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办法来保护自己和守护大家,他不可能一下子反过来,因为这个不是他,品行周正家教良好的温柔的绅士,是不会去伤害别人的,但是,可能想要今后【更加爱自己】的他,会慢慢的在现在的基础上,更加成熟


写了那么多,依旧没写明白自己的感受,今天把自己记录的LF从Vol1-昨天的新更认真的看了一遍,脑子里无数个【他真的太棒了】,我只是想说,无论怎样的他,都值得我去爱,对于他,我是绝对的相信和支持,因为堂本刚,就是一个大写的美好,爱他,真的是缘分。


其实也就是在自言自语,谢谢大家认真的看完,也抱歉让大家花费时间看我的自言自语,希望大家能从先生的Love Fighter中,继续努力的生活下去,因为爱着那么美好的他,怎能舍得让自己堕落,加油!


11.30


Tsuyomi

评论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