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囊,

看他们笑得多甜




想去你眼里的温柔世界


.....

Love letter

南瓜子醬:

想传达给堂本光一さん的话💙

1位 「偶尔也请休息一下吧」

2位 「你也到外面走走比较好哦」

3位 「从今以后也请多多关照!」

光一基本上是喜欢比较忙碌的那种类型。但是,要说到底有多喜欢,演舞台剧的时候,听说真的是很累。他啊,是那种不管多么辛苦,在人前也绝不会说泄气的话,逞强到底的类型。在哪里撒个娇啦,或者在哪里偷个懒放松一下这种事情做不来,是不是坚持不住了啊……我更担心这一方面。他倒是,我觉得还是有个女朋友会更好吧——。你看,他啊,与其说是继续逞强下去,不管怎么说,结果还是会在哪里巧妙地敷衍过去吧。因此,还是很心平气和的样子。如果时间协调上的话,还想试着约他出去钓鱼,但是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协调上呢。嘛——,如果有机会,请一定,就是这样。总而言之,只有身体这一项,一定要注意。


想传达给堂本剛さん的话❤️

1位 「最近,钓到什么啦?」

2位 「最近,都在做什么呢?」

3位 「喜欢『正直しんどい』的摄影棚里的你♡」

剛啊,像这样迷上钓鱼什么的,说实话,从来没想过。完全变成了一个垂钓者的样子,真的吓了一大跳。根据我所听闻的,据说现在也是有时间的话就会在这里那里的各种堤岸出没。现在都钓到些什么了呢?下次,请一定要告诉我(虽然即使听了,我可能也什么都不懂)。话说回来,不钓鱼的时候,都在做些什么呢?如果可以的话,这个也请告诉我吧!『正直しんどい』偶尔会看哦。虽然外景也很有趣,我个人而言,更喜欢在摄影棚里一边看着显示屏,一边慌慌张张地做着细腻表演的剛♡。大概,是哀川翔さん当guest的那一期吧?“ギバちゃん”的模仿真的超好笑。从今以后也请带给我们乐趣哦。

from 2003.5 Myojo


特别喜欢03年的两个人之间的那种氛围♡ 不好意思当面说的话选择用其他的方式间接地传达给对方的小心思真的比少女漫画还让人dokidoki💓 虽然个性和兴趣爱好都完全不同 但完全不影响互相默默地关心鼓励对方的心情♪趣味や仕草だって、違っているけれど。最近、似てきた...と友達に言われる♪


评论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