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囊,

看他们笑得多甜




想去你眼里的温柔世界


.....

特别可爱(˶‾᷄ ⁻̫ ‾᷅˵)

ひざ枕して:

又是我的幼稚小腦洞~

久違的小劇場(其實也不是很久…)

P1

老師:みんな、每人抽籤來決定畫劇的角色哦。

=▽=.:つよつよ、你看。(無視老師)

P2&P3

女同學A:我要做公主!

女同學B:我也要!

女同學C:是王子啊!

女同學D:希望做到公主吧!

女同學E:果然是光一君!

女同學F:我最適合!

女同學G:我才是!

P5

(拍手聲)

P6

=▽=.:つよし、要開始了!

*●△●:(生氣)


大家,晚安了!

嚴重缺KK的HIZA上…

评论

热度(57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